2007 大滿貫 法網 開打,還是沒轉播

法國網球公開賽
今年第二項大滿貫賽法國網球公開賽開鑼,三屆冠軍、女單頭號種子比利時的艾寧,在大雨攪局被迫中斷六小時的首輪賽中,克服刺骨寒氣,以六比四、六比三擊敗俄羅斯二十歲選手維辛尼娜,晉級第二輪,前後僅花八十九分鐘。

(法新社巴黎二十七日電)今年第二項大滿貫賽法國網球公開賽開鑼,三屆冠軍、女單頭號種子比利時的艾寧,在大雨攪局被迫中斷六小時的首輪賽中,克服刺骨寒氣,以六比四、六比三擊敗俄羅斯二十歲選手維辛尼娜,晉級第二輪,前後僅花八十九分鐘。

力圖在法網三連霸並第四度奪冠的艾寧,第二輪將對上年僅十六歲的奧地利選手帕謝克。

世界排名第六十五的維辛尼娜,第二盤一度三比一超前,只差兩分就能以四比一領先,結果她未能乘勝追擊,讓艾寧穩住陣腳,最終讓艾寧連下五局,勝負底定。

這是艾寧婚變後參加的首場大滿貫,她說:「天氣狀況很差,未來一週好像都會如此,但打贏比賽是最重要的,雖然艱難,但比賽後段掌控在我手中。」

稍早,帕謝克以六比四、六比零擊敗日本的中村藍子;第十種子俄羅斯的沙菲娜以七比五、六比四淘汰烏克蘭的費達克。

男單首輪,2002年打進準決賽的前世界球王沙芬逐走西班牙的維先特,前後僅花八十四分鐘,下一輪將對上塞爾維亞的提普塞瑞維奇;雖然法網賽冠軍可能是尋求衛冕的納達爾或世界球王費德瑞的囊中物,但沙芬也不願放棄奪冠機會。

前美國公開賽與澳洲公開賽雙料冠軍的沙芬說:「這仍是我最愛的紅土比賽,場地棒極了,彈性又佳,再闖過幾輪,我可能就成為不容忽視的競爭者。」

費德瑞明天首戰將對上美國的羅素,為生涯從未贏得過的法網冠軍展開爭奪之旅。

轉載自 yam 天空新聞法網賽雨停後開打 艾寧輕鬆晉級第二輪

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年度第二場大滿貫賽事:法網開打嚕!依照慣例,台灣還是沒轉播…今年不播,明年不播,每年都不播啦… =.=”,今年澳網靠著詹詠然莊佳容拉抬了收視率,原本想說可以對國內網球賽事的轉播有些幫助,結果太天真了。
烏克蘭選手 Yuliana Fedak
現在只能期待衛視良心發現轉播一下八強賽,希望 NadalHenin 能夠順利取得三連霸啊~
Serena Willi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