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開放註冊 @live.com email 信箱帳號

註冊 @live.com 帳號

今天微軟開始再度開放讓大家搶先註冊 @live.com email 帳號,在之前沒註冊到的人這次可別再錯過了,還不知道會維持多久,不過可以想見的是許多好記的帳號應該都在之前就被註冊光了。

若是自己想要的 @live.com 帳號已經被註冊走了,但是又不想用別的帳號註冊,可以到別的國家的 live 網站註冊該國的 @live.* 帳號試試看,畢竟 @live.com 的帳號已多次開放,或許註冊其它國家的 @live.* 還有機會。譬如加拿大的 @live.ca、瑞典的 @live.se、日本的 @live.jp 以及義大利的 @live.it 等等,有些國家的 domain 也滿不錯的,或者是想要註冊 @windowslive.com 的帳號也可以,網友 Helmer 已經整理出各國的 @live.* 帳號註冊網頁,只要連上去註冊就 OK,手腳得快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