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圖示、按鈕、templates 和 layouts 分享

為了網頁上的圖示或按鈕傷透腦筋?找不到合適的佈景風格來搭配自己設計的網頁?

或許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理出一點頭緒,裡面整理了許多從網路搜集而來的精美圖示、按鈕、templates 和 layouts,不管是 Mac 風、Vista 風還是 Web 2.0 風,應有盡有,重點是:通通都免費!不過這些設計可不能用在商業網站,僅限個人用途,所以要使用這些漂亮的圖示之前,請先閱讀各位圖示作者的聲明,會有更新修改的地方,以免侵權。

是不是很可愛啊?

Web 2.0 Style

Mac OS Style

Vista OS Style

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網站:Stripemania,站長寫了一個小工具來產生無接縫的條紋背景圖片,可以自行設定寬度、間矩和顏色等樣式,也可以參考別人完成的作品,網站上也有教學介紹如何使用這些產生出來的條紋背景圖片,還滿實用的哦!

Stripemania